又一村

古早id:enotaff史咪西
私我 或彩蛋解锁加勒比讨论群(qq)

关于近期咒术回战的小感想

欢迎大家点赞关注评论  本篇本来是我编辑好发在qq空间里的  和大家分享一下












好 又和一些老师们聊了聊 也看了看大家的qq动态和感想后——对于近期的《咒术回战》我有一点点小感想

希望大家可以认真看一看 讨论讨论大家的想法(非积极言论&用语不当&踩雷&若有错别字&加入乙女合集致歉 )

我认为呢我们曾经所挚爱的咒术回战已经不在了 从一部“硝子回忆录”到“哨子回忆录”(致歉)再到如今的一部巨大的“(iivv专属)两面宿傩梦男素材” 我们都只是iivv和他所爱的宿傩的禽趣play中的一环罢了(语言不雅致歉  (不是最重要的)

第一点:关于五条老师// 作为一个多年的主推五条悟者  我想说 iivv当初画出其被腰z是违背初心的一举(不排除为炒作此漫画的经济效益)当初作者说出“他的眼睛是天空的延展”以及作品中是最强的设定都在逐渐发展的剧情中崩塌、颠覆  当初本只是简单以为iivv担心于本作品的经济收益问题从而头脑发热 选择让最强再死一次 并且选择用“反转术式也无济于事”来恫吓读者们从而赢得更高的收视率  我本以为读者的抗议和更高的关注度足以让iivv悬崖勒马(果然啊不该对小日本gui子抱有任何希望)却发觉五条老师之死不过是iivv和咒术回战一路烂尾的开端罢了( )





第二点 关于画风和背景等等 //  网上有关iivv生活中因某些现实人物而积攒出对咒术回战中角色的怨恨什么的传言在此不多说(我认为作为一个创作者 可以从生活中汲取灵感从而创作出作品 但如同iivv这般创作到一半忽然调转车头开始开大的我不敢苟同了 个人认为一位创作者的基本素养应该就是不违背初心 这个开头有提到)近期的咒术回战走向和最初的咒术回战可谓是几乎看不出是出自同一位作者笔下  我们作为咒回粉从来不是一味追求“快更”   高质量的作品是需要时间的  这是热血番不是泡面番(这里说的不是质量 是相对时长)如果正如网上所说是带伤坚持作画 首先身can志坚可以褒奖  但逐渐迅猛龙和随意的画风是什么情况  如果出面解释作者受伤 或者状态、思路欠佳又如何  休刊断更我们都可以理解(如果番一直高质量的话)但绝对不是以作品以角色为发泄的对象 进行敷衍之类(当然这也是iivv不珍惜自我创作成果的选择 我不理解 也不太想尊重)  如果!(重读)iivv真的如我所猜测是一位两面宿傩的钟爱者(梦男)可以选择绘制宿傩梦男素材、同人等  而不是用一整部番中各种角色的丑化、死亡、违背初心来衬托宿傩  没必要将整部番打造扭曲

说着说着也是深感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捂脸)一时竟不知说点什么合适了


  再说吧我还有好多话想说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